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討厭近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近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視,我討厭你,真的好討厭,好討厭……

  理由一:沒近視時,我坐在客廳最後面的長沙發上。漸漸的,我的眼睛近視了,坐到了餐桌前。每次媽媽叫我坐到後面去,可不出五分鐘,我又和電視機“手拉手”了。在學校里,黑板上的字模模糊糊,看黑板只能靠我的“好同桌”了。

  理由二:近視以後,我經常和書本“親密接觸”。我越是這樣,媽媽就越提醒我:“多多,(我的小名)要直起背!”我立刻直起了背。可等媽媽走後,我又恢復了原樣。

  理由三:近視以後,媽媽每天都要我做“眼保健操”,聽得我耳朵都起了好厚的繭。可又不得不做眼保健操。

  同學們,你們可不能與電視機“手拉手”、與書本“親密接觸”哦。否則,你也會像我這樣的喲!

您正在瀏覽: 討厭近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近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