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本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本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領,我也不列外,我最大的本領是打字。

  記得我小時候看見爸爸在電腦前打字,覺得很好玩,便纏着爸爸教我打字。開始打字了,爸爸先跟我說了一下指法,便讓我自己練習了。可是鍵盤偏偏不聽我的使喚,我打這個字母,他卻打出了另一個字母。這時,我有點想放棄了。爸爸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向我走來,說:“孩子,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半途而廢。”我說:“可是我實在打不出來呀!”爸爸說:“那我再教你一遍吧!”我點點頭,說:“好吧。”爸爸讓我把十指放在鍵盤上,便讓我繼續打了起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終於打出了一個我想要打的字。

  過了一會兒,我的手打痛了。但我忍住痛,繼續打了起來。

  就這樣,我一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練習,終於能夠輕鬆地打字了。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你做什麼事,只要不半途而廢就可以成功。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堅持就是勝利哦!

  Successbelongstothepersevering!

  浙江溫州瑞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謝夏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本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