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本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本領

  三年級作文班

  馮夢然

  你知道我的絕招是什麼嗎?不知道吧,那我就告訴你吧。我的絕招有拉二胡、寫書法,其中,我最拿手的絕招就是寫書法。

  星期天下午,在陽光花園裡,我看見別人在寫毛筆,非常羨慕他們。我對爸爸說:“我要學毛筆。”爸爸同意了,我就去毛筆班了,我看見別的同學寫錯了一個字,就要重寫,我怕我也要重寫,因此十分小心。

  我在寫“政府”的“政”字時,“政”字的一個橫總是寫不好,我想放棄掉,可是放棄掉的話會被人嘲笑。我知道:只要你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我拿起筆,抬起手腕,一筆一劃認真仔細地寫,我終於寫好了,老師表揚了我,我的心像花朵綻開了一樣高興。

  你的絕招是什麼?如果你能告訴我,我會更加高興的!

  指導老師: 楊 老師

  習作評析:設問式的開頭成功地吸引了讀者的注意,“我怕我也要重寫,因此十分小心” 、“放棄掉的話會被人嘲笑” 、“我的心像花朵綻開了一樣高興”記錄了自己的真實想法,富有童趣;“拿起筆,抬起手腕,一筆一劃認真仔細地寫”,這裡的動作描寫也比較細緻,文章層次清晰,前後呼應,結構嚴謹,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