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本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本領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的認路本領是天生就有的,我的跳舞本領卻是我在六歲時開始學的,想起原來剛剛學習跳拉丁舞的時候真的有些難。 

 我六歲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女孩子一定要學舞蹈,因為學習舞蹈可能鍛練氣質,以後長大了會更漂亮!” 

 媽媽給我選擇了一位最優秀的拉丁舞專業老師,她是一位即漂亮又嚴厲的老師。記得剛到王迪老師舞蹈班的時候,那裡有許多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但是我是後去的,所以學起來比她們要吃力,我學了兩節課,就不想學了,因為感覺有些跟不上,還有些累,但是媽媽說:“什麼東西都沒有天生就會的,別的小朋友也是從不會慢慢學的,什麼事情都要慢慢來,你一定要堅持。”後來,每當上舞蹈課的時候我就認真聽,回到家之後就認真練習,終於我得到了舞蹈老師王迪的認可! 

 使我最難忘的是一個冬天的星期天,大雪下了一天一夜,積雪最厚的地方有半米厚,路上走的車都很少,人們走在路上都特別費勁,這樣的天氣媽媽也沒有給我耽誤課,媽媽怕我滑倒,就一直把我背到了舞蹈班,到了舞蹈班之後有的孩子真的沒來,媽媽在和別的家長談話時,我聽到了媽媽說的最精典的一句話:“沒有不學的孩子,只有不堅持的家長”。看到媽媽為了我付出這麼多辛苦,我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拉丁舞。 

 經過了一年多的學習,王迪老師告訴我可以參加比賽了!我當時樂得差點蹦起來!我在2008年夏天,吉林市舉辦的東三省拉丁舞大賽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在2008年冬天,在長春舉行的全國少兒拉丁舞比賽中又取得了第一名。 

 在今年五一的時候,媽媽又帶我參加了在瀋陽舉辦的全國比賽,那個時候天氣還不算熱,媽媽帶着我提前一天到了瀋陽,因為在比賽的前一天,參賽選手必須要去看場地,我和媽媽到了瀋陽之後,把行李放在賓館,媽媽就帶我去了會場,當時天有點陰,我們就帶了一把雨傘。等我們從比賽的體育館出來的時候天就下起了大雨,當時的雨下得就象是水潑的一樣,雨點打到身上都有些痛,路上連出租車都打不着,媽媽毫不猶豫地脫下外衣披在我的身上,讓我把唯一的一把傘頂在我的頭上,背上我就往賓館跑,大約十分鐘的路,終於到了賓館。媽媽,把我放下的那一瞬間,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因為媽媽從頭到腳沒一點兒乾的地方,身上都直往上淌水,媽媽說:“寶貝,別哭,媽媽沒事兒。”進了房間之後,媽媽給我換了乾的衣服,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晾在了衣架上,我問媽媽明天能幹嗎?媽媽說:“應該差不多吧”。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五點鐘就起床了,因為七點整必須到比賽現場。媽媽給我化完妝之後,在要出去之前媽媽把自己的黑色老北京布鞋放在水籠頭下面沖了一下,我問媽媽:為什麼沖鞋子啊?媽媽說:“昨天晚上濕了,現在還沒幹,穿上有些涼,我就用熱水沖一下,再穿在腳上會暖和些,臨出門的時候我偷偷摸了摸媽媽身上的衣服,還是濕的,當時候我的心裡感覺酸酸的。 

 比賽足足進行了一天,媽媽早上穿的那雙濕布鞋都已經被自己的腳的溫度烘乾了,我沒有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在這次比賽中我取得了雙人拉丁舞冠軍和女子單項拉丁舞冠軍,媽媽看着我的得的獎盃和榮譽證書,媽媽哭了,我說:“媽媽,謝謝您,這都是您的功勞!” 

 在今年夏天,王迪老師又帶我參加了拉丁舞考牌,我現在已經取得了國家級的拉丁舞銅牌和銀牌的證書,我以後要認真學習好各門文化課,學好拉丁舞,爭取在明年的夏天能考到國家級的金牌和國際級的金牌。 

 這就是我的本領,雖然在別人眼裡不算什麼,但我知道我是媽媽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本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