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本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本領

  洪澤實驗小學 呂?龍

  我的本領可多了,我會打乒乓球、會溜冰、會唱歌等等,當然我最拿手的就是溜冰了。

  星期天,哥哥來到我家。我自豪的對哥哥說:“哥哥,我的本領可多了。”哥哥露出不屑一顧的表情,不以為然的說:“你有什麼本領,說來聽聽。”我大聲的說:“我會溜冰,”哥哥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那咱們就比比吧!”我自信的說。我們一起來到了溜冰場,爸爸給我們當起了裁判。我們首先進行的是繞柱溜。我們模仿電視上的溜冰比賽,前腳彎曲,後腳蹬地,等着爸爸發號施令,1、2、3當爸爸剛發出3時,我就像離弦的箭奮力衝出,而哥哥也毫不示弱緊隨其後。一不小心哥哥超過了我,我急了,用腳使勁的蹬地,努力把速度調到最快,我像風一樣滑向終點。比賽異常激勵,我和哥哥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終我們兩人同時沖向了終點。第一場爸爸宣布我和哥哥平局,我又向哥哥發起了挑戰,比直線溜冰。緊跟着我們進行了第二場比賽,這一場哥哥不擅於直線溜,溜的很慢,我笑話哥哥像烏龜,哥哥直向我翻白眼,當然這一局以我的勝利而告終。我哈哈大笑,開心的說:“哥哥,服了嗎?”哥哥憤憤的說:“下次一定贏你。” 

  從溜冰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一個人要想有高超的本領必須要有堅強的意志和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將會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去,超過我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