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本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本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問我有什麼本領,我能一口氣說出很多:下五子棋、打羽毛球、騎自行車……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騎自行車。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廣場玩,一到廣場我就看見許多小朋友在騎自行車,他們騎得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活!於是我就給媽媽說:“媽媽,我想學騎自行車。好嗎?”媽媽笑着對我說“好啊!”

  一回到家,我就急忙把自行車拿出來,開始學了起來。開始,爸爸扶着自行車,我就大膽地騎,心想:“反正有爸爸在扶,我不會摔倒的。”騎着騎着,我回頭一看,爸爸沒有扶我了,心裡一下子慌張起來,害怕自已摔下來。不料,我一慌張,就從車上摔了下來。“啊!好痛啊!”我躺在地上大叫了起來“不學了,我不想學了。”媽媽聽了我的話說:“王梓航,你不要灰心,你沒有聽過這句話嗎?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了失敗才能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勇敢地站了起來,重新恢復了信心,又開始練習起來。就這樣,一次次地摔倒,又一次次地站了起來。經過了五天,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這一天我高興極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恆心、有毅力,才能取得成功。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本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