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本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本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領,每個人的本領也許都不一樣,我的本領就是滑冰。對當時的我來說這不得不說是一項充滿挑戰性的運動。

  那天我和媽媽去學滑冰。我剛穿上冰鞋,還沒站穩就摔了一個跟頭,我艱難的站了起來,忍着痛一點一點往前移動。我看到別人滑冰那麼好,於是我放開欄杆往前滑去沒過多久我又摔了一個跟頭,真是疼死了,我真是不想在練下去了,我萌生了放棄的念頭,我不想在練下去了。忽然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你要是練好滑冰練好我給你買一個玩具,我一下子就來了勁頭,又站了起來繼續滑冰去了,我慢慢喜歡上了滑冰終於我學會的滑冰,我很有成就感,媽媽也實現承諾給我買了一個玩具我很高興。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做任何事一個要堅持,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也正是這個道理使我受益終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本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