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敵大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大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曾經養過一隻大白兔,它足足有十來斤重。那時我還小,抱也抱不動,它那肥大的身體,簡直就像哈巴狗差不多大小。它還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柔柔的、滑滑的,可舒服了。每當我從它身後輕輕地靠近時,它的耳朵就“唰”的豎起來,然後就“叟”一下溜了。

  它身體非常棒,也特能吃。從菜市場買回來水淋淋的空心菜,也不用洗,直接往地上一扔,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奇怪的是,它居然還好好的一點事情也沒有發生。它既能吃,也很能拉,它總把便便全拉在洗手間。早晨,一打開洗手間的門,一股臊味撲鼻而來,整個衛生間饊滿了一粒粒“黑豆”,一家人只能像蜻蜓點水一樣沾着腳尖繞過滿地的“黑豆子”來到馬桶邊。後來,媽媽用一根電線把它拴在了衛生間附近的一個柜子腿上,這兔子竟然把電線給咬斷了,柜子的腿也被它啃得花花的。媽媽只能又把斷的電線打了個結,再次把它捆住,但還是被它逃跑了。媽媽不死心,把電線增加到兩根、三根,那兔子的牙齒像鋼絲鉗一樣,每次都被它給逃脫了,無奈之下,只好把它送給了別人。

  雖然它讓人感覺有點麻煩,可至今回想起來把它送給別人是十分可惜的呢。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1)班三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無敵大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大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