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燭光(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燭光(2)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燭光(2) 

  這次,齊齊和羅羅又幹什麼調皮事了呢? 

  有一天,爸和媽要出差1天,“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別忘了,你們可是2年級的學生了,不要頑皮干調皮事,還有,齊齊羅羅,你們製作一下玉米糊糊,我好回來做玉米餅。我們會在7點鐘準時回來!”媽叮囑道。“羅羅,齊齊,我的好孩子,如果畜生餓了,給他們食物,知道了嗎?如果我的要求做得到,我明天就給你們買你們想要的畜生!說,你們想要什麼?”爸問道。 

  “嗯(⊙_⊙)……我想要一匹黑馬。”齊齊叫道。“ME TOO!”羅羅說。 

  “好吧,那一定要做得到才可以得到,明白了嗎?記住了啊!”爸再次叮囑道。 

  說完,爸和媽走了。齊齊進了馬房,拿出對講機,說道:“注意注意!馬房裡還有很多空位子!”“知道了!”齊齊奔向了牛棚、馬房、豬棚、雞舍、狗屋、羊舍和鴨棚,累的滿頭大汗。把食物都添滿之後,就到廚房裡了。 

  “齊齊,你說我們不會做玉米糊糊,該怎麼辦?”羅羅擔憂地問道,“沒事!我們就可以想放什麼就放什麼!”齊齊一口咬定,“齊齊,還有我們也要做玉米餅!讓他們嘗嘗我們大廚們的創作!” 

  說干就干,他們放了這些東西:跳蚤粉、洗潔精、汽油、骨頭、豬尾巴、羊奶、書的一頁、許許多多的黃色樹葉、一根草等等等等。“齊齊,我覺得,我們還要放一點蕁麻葉子,我聽說爸最喜歡蕁麻,這樣子可以保護我們的莊園!那我們就讓他來吃一下蕁麻葉子!”齊齊拿了對付蕁麻痒痒的藥水,往鍋里倒了一點,然後往屋外奔去。 

  “羅羅!這就是你要的蕁麻葉子!我要去洗個澡!癢死了!”齊齊拿着藥水,往洗澡水裡倒了一點,之後噗通一聲跳進了水裡……“羅羅!怎麼樣了?幾點了?”羅羅緊張起來:“齊齊!不好了!弄出來的玉米糊糊還要加很多很多玉米粒和黃油漆!整個都變成了黑紅色!還有,現在是4點鐘!”齊齊簡直就是羅羅的助手,連忙從玉米地里摘回了2大桶玉米,從車庫裡翻出黃油漆,但是……“羅羅!黃油漆沒有了!你快點去買!”“好的!”齊齊操作着剝玉米機,三下五除二就把玉米剝好了。 

  “齊齊!我買來了黃色油漆!足有3大罐呢!”他們倒了2罐,把2個空黃油漆罐子扔到了垃圾車上。齊齊弄好了攪拌機,弄好的玉米糊糊是淡黃色的,還有,整個攪拌機都呈黃色的啦!羅羅趕緊翻箱倒櫃弄出油精,搞定這件事情后,沒想到已經6點了! 

  “齊齊!你快點去做玉米餅!我來把屋子整理一下!” 

  …… 

  7點鐘到了,爸和媽回來了,他們看到自己的兒子和女兒這麼能幹,能給他們獻上一盤“玉米餅”,感到很感動,更感動的是,他們既然把畜生照顧得這麼好!都比以前肥了一圈,況且爸和媽現在很餓,拿起叉子,叉好玉米餅,然後一咬……“齊齊!羅羅!這個玉米餅太難吃了!而且我敢打賭你們弄了黃油漆!黃油漆是有毒的啊!趕快扔掉!扔掉!”媽尖叫道。 

  就是因為玉米糊糊有劇毒這件事情,讓他們倆挨罵了整整2個星期,讓爸和媽整天都吃沒有洗的蘋果,這樣可以把這個玉米餅吐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燭光(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燭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