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八線”你消失了 崔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線”你消失了 崔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線”你消失了 崔鑫 標籤:三八線作文 “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nba作文 消失作文

  “三八線”你消失了

  崔鑫

  “是你不對!”“是你的錯!”原來是劉明和王軍在一起玩時,王軍打到了劉明,於是他們從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變成了一對“仇人”。他們爭吵之後,在桌子上面畫了一道“三八線”,對方不可以超過。

  王軍知道了是自己的錯,不敢反抗劉明,一直忍氣吞聲,而劉軍呢,也毫不客氣地罵王軍。

  王軍忍不住了,打了劉明一下,把劉明打哭了。劉明跑去告訴老師,老師把他們倆叫到了辦公室里。對王軍說:“打了別人要道歉,不可以不認錯。”又對劉明說:“你要學會寬容,不要為一點小事兒計較。”他們都認了錯,又成了一對好朋友。“三八線”沒有了,它不是用橡皮擦掉的,而是被同學之情融化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三八線”你消失了 崔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線”你消失了 崔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