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話說東翔商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東翔商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賣冰糖葫蘆了!”“賣甜鴨梨了,不甜不要錢!”“賣鮮花了 !”我和媽媽伴着叫賣聲擠進了東祥商廈。周末的東翔商廈正是人山人海啊!

  話說東翔商廈之

  乘涼聖地

  一到夏天,特別是暑假期間,天天悶在家裡,扇扇子,開電扇?一點也不涼快。開空調?花費太多。怎麼辦?這時候,來到東祥商廈它會讓你們感到無比的涼爽。一進大門,你身上的炎熱就會全部散去。來到二樓圖書館,一邊享受空調送來的涼氣,一邊看自己心愛的圖書,多麼愜意的事啊!

  話說東翔之

  美味小吃

  說起東翔的小吃,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比如爆米花,各種餡餅,手抓餅啊都很好吃,而我最中意的還是烤腸了。買一根烤腸只需一元錢。吃一口烤腸。很Q的香腸便在你的嘴裡跳起了華爾茲,不一會就滑到肚子里。為什麼和烤腸在一起的時光那麼短暫呢......

  話說東翔商廈

  之

  百貨齊全

  如果你少什麼東西,那就來東翔商廈,這裡可以說應有盡有。一樓買一些小零食,小百貨,日常用品還有蔬菜。二樓,買一些小飾品,還有書本,文具,玩具,圖書呀!面對着這麼多的小飾品不知道要買哪個

  ?面對着這麼多的玩具不知道要玩哪個?面對着這麼多的文具不知道要用哪個?到底買什麼呢?

  話說東祥商廈之

  告別東祥商廈

  逛完東祥商廈天色已晚,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祥商廈。

您正在瀏覽: 話說東翔商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東翔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