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外書”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書”大戰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天氣陽光明媚,我心情也很好,所以我乖乖地在房間看書。

  這時,妹妹端來了西瓜,笑咪咪地說:“姐姐,天氣很炎熱,吃一些西瓜吧!媽媽買給我的課外書太好看了,我看得入了迷,我也聽不到妹妹在說話。妹妹叫了很多聲,我也聽不到,她很驚奇,又說:“姐姐,姐姐,姐姐,吃西瓜啦!”這時,我聽到妹妹在說話了,妹妹沒有拿穩碟子,我的胳膊碰了碟子一下,西瓜就倒在我的課外書上了。我就氣憤地說:“你這個討厭鬼,力氣這麼小,拿個碟子也拿不穩,真丟臉!現在可好了,把我的課外書給弄髒了,這是媽媽新買給我的,你賠我一本!”妹妹低下頭,膽怯地說:“活該!還有啊,我為什麼要賠啊!我又不是有心把西瓜倒在你書上的,說一聲“對不起”就可以啦,那麼小氣!”這時,我更加憤怒了,又說:“你不能把西瓜放在桌子上的嗎?”說完,妹妹就“哼”了一聲,就出去了。到了晚上吃飯的時間了,我不跟妹妹坐,妹妹也不跟我坐。開飯了,這裡有我最喜歡的韭菜炒雞蛋,妹妹就拿了來吃。我就難過的說:“你幹嘛呀,吃了我最喜歡的韭菜炒蛋,你是不是以牙還牙啊,想死了啊!”妹妹就得意地說:“是啊,怎麼樣啊,來打我呀!”那時,我氣過頭,就丟下筷子,說:“我不吃了,我沒有胃口,你們吃吧!”說著,我走進房間,“嘭”的一聲響關上了門。我在房間里一邊哭一邊想: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這樣罵妹妹,她一定很傷心了,我明天就去對她認錯。到了第二天,妹妹竟然比我早起床,說:“姐姐,對不起,昨天是我的錯,請你大人有大量,請你原諒我吧!我會買回一本新的課外書賠給你的!”我聽了高興極了,說:”嗯,讓我們像從前一樣,做一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好姐妹吧!”

  就這樣,我就和妹妹和好了。因此,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你想你的好朋友永遠也不跟你爭吵,你就要和對方和睦相處,有困難一起面對,就可以了。

  廣東 佛山 南海區&&官窯小學三年級:周芷令

您正在瀏覽: “課外書”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書”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