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我的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大眼睛像玻璃珠子一樣,圓圓的鼻子,粗粗的四條小腿像柱子一樣,黑白相間的毛色,十分的可愛。它叫忠忠。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在寫作業,忠忠跑到我的房間來,叫了兩聲,它見我不理它,於是它乖乖的趴在我的腳下,等我寫完了作業,它就一直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直到我肯帶它下樓。 

  如果你一個星期不給它洗澡,它就會把你的拖鞋藏到一個你找不到的地方,直到你給它洗完澡,把它的毛吹乾,它一出衛生間就把你的拖鞋不知從什麼地方叼出來給你。 

  你要是晚上不給它吃飯,它一開始立起來求你或者趴在你的腳下,如果你還不給吃放的話,它就在你的眼前跑來跑去。叫來叫去。只到你給它吃飯。如果你讓它不高興了,你在它面前說多少好話,它也一聲不出,除非你拿一塊肉或者拿一根香腸走到它面前,在它的眼前放着,對它說你在不要生氣了,在把肉給它吃。 

  就算它幹了壞事,你也絕對不會打它,因為它是那麼的天真可愛!我很喜歡我家這隻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