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有隻小黃狗,名叫“黃黃”,這隻黃黃幾可愛又淘氣,有時我還真拿他沒辦法呢!那我現在就來講一講他的生活習性吧!

  奶奶家的“黃黃”長的非常可愛。它的一雙眼睛象銅鈴一樣打轉,一雙大耳朵耷拉在兩頰上,一個大鼻子像紐扣一樣大,雖然有時他黑懶,可在平常的日子裡,它含特別的憨態可掬。

  黃黃有時也特別淘氣,記得在上個暑假中的一次,我準備在奶奶家住上幾天,然而,第二天的早上,我準備上廁所時,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於是,我便展開了搜鞋行動,最後,我終於在餐桌旁找到了我的鞋,當時黃黃也在旁邊,“哦!原來是黃黃搞的鬼,”這時,我要去上廁所了,可黃黃硬是不讓我去,我萬般無奈之下,只好給了他兩塊餅乾,然後,他才慢慢的離開了我。

  黃黃不像人類,他睡覺時很講究,也很謹慎,他總是要找一個隱蔽的地方,你瞧!他先是找到一個他如意的窩,這不,黃黃在茅草堆落了腳,然後,他又圍着茅草堆轉幾圈,接着他又為窩加固了防範,直到覺得沒問題了,他才肯安心的睡上一覺。

  每一次我給它餵食時,看它吃得津津有味時,我很高興,因為我覺着他好像跟我不陌生了。

  可惜,現在我沒跟黃黃在一起,下次我去時,我一定要跟黃黃交成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先森丿爵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