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三(3)班 陳奕冰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很聽話,也很討人喜歡。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小可愛”。

它長得的確可愛。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柔軟光滑,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非常機靈,一個靈敏的鼻子能嗅出任何氣味,一張大大的嘴巴里長着兩排潔白鋒利的牙齒,一雙機警的耳朵時刻在傾聽着周圍的動靜,雙腿剛勁有力,真像一位英俊的勇士。

有一天中午,我們全家都在午睡,“小可愛”在不停地喊叫着。我想,可能是來小偷了,於是我就拿了一根棍子躡手躡腳地下樓去。一開門,原來是我的表哥,真弄得我哭笑不得。 

它很喜歡吃骨頭,只要有肉或骨頭扔給它,它就會毫不客氣地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天,我發現“小可愛”丟了,找了許多地方也沒有找到。最後,我來到山上,大聲呼喚,“小可愛”似乎聽到了我的聲音,從對面的山上活蹦亂跳地回來了。經歷了這件事,我決定把它關起來,可是它卻好像很不樂意,一個勁地叫:“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快點放我出去!”唉,沒辦法,我只好把它放了。逃出“天牢”的 “小可愛”像一個活潑的小孩,它帶着快樂和自由,一個勁地溜走了。我跟在後面用骨頭吸引它,可它卻不理不採。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聰明機靈的“小可愛”,也是我忠實的朋友。(指導老師:李 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