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甜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甜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甜甜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周身烏黑髮亮。它有一雙尖尖的耳朵,又圓又大的黑眼睛,小而翹的鼻子,特別機靈,也只有腹部和四隻爪子上長着一些雪白的絨毛,像鑲着朵朵白花。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甜甜。

   甜甜的毛色光亮,用手摸摸,滑溜溜的,十分舒服;它的兩隻耳朵聳拉着。顯得那麼溫順、可愛、美麗。它的眼珠像兩顆黑寶石,亮晶晶的,不住地在眼眶裡轉來轉去的,可愛極了!

   甜甜從來不挑食,你給它什麼它就吃什麼;甜甜還懂禮貌呢!你給它幾塊骨頭,它就會汪汪的叫幾聲,向你表示感謝。你給它一碗麵條,它也會眨巴幾下那雙閃亮的大眼睛,彷彿在說:“小主人,O(∩_∩)O謝謝你,你對我真好。”然後埋下頭,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甜甜吃東西時,可有趣了。它不時地把舌頭伸出來舔一舔,還時時抬起小腦袋向周圍所有人瞧一瞧,瞅一瞅,搖搖尾巴,一副心滿意足、感激不盡的樣子;惹的我哈哈大笑,不時地想再給它幾塊骨頭,或者幾碗面,逗它開心。

   我愛我的甜甜,甜甜不僅可愛,還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重慶市彭山縣森林希望小學五年級一班陳美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甜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