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河南安陽東南營小學3(11)班 

  武一萌 

  我姥姥家有一隻小狗,長着一身黑毛,叫小黑. 它天天聳拉着兩隻大耳朵,可愛極了. 

  放寒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姥姥家。到了姥姥家,小狗第一個跑到門口,搖着小尾巴, 瞪着大眼睛,對我汪汪地叫,好像在說:“小姐姐,你終於來了,我等了你好長時間了!”我親切地摸着它的臉。 

  有一天我拿了一個線團,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我剛要去撿,小黑一下跳了過來將線團搶走,高興地玩了起來。它先用爪子把線團撿起來,然後再放到背上,從客廳跑到卧室。再從卧室走回客廳,真可愛。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用它平時吃飯的盤子,給它夾了5塊魚肉、3片牛肉。沒過一會兒,它就吃完了。然後它對我叫,好像在說:“小姐姐,再給我一點吧!”我又給了它一些,它又歡快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謝謝你,小姐姐!” 

  半個暑假過去了。我們要走了,小狗戀戀不捨的看着我,似乎在說:“小姐姐你別走。”我摸了摸它的頭說:“我們要走了,不過我還會來看你的. ”然後我們就走了。 

  我很喜歡這隻小狗,因為他很可愛。我覺得它的名字不該叫“小黑”,應該叫“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