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我養過許多的寵物,最讓我喜愛的是那隻小狗——點點。   小荷白雲飄飄網  

  它身上有一個一個棕色的小斑點,腳是黃色的,除了它的小斑點,還有白色的外衣,看起來非常漂亮。   小荷白雲飄飄網  

  點點非常可愛,我每次出門走時,它都跟着我走很長路才目送我離開。每次回到家時,它又搖頭晃腦的歡迎我,在我腳下躥來躥去,讓我邁不出步子,媽媽只好把它的飯給它端過去,它才被吸引着吃飯去,吃飯還不時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這飯可香了,你也來吃吧?”

  點點不但很可愛,也很調皮。

  點點是狗,愛吃肉和骨頭是它的天性。有一天,媽媽從街上買回了一小袋肉,準備中午炒菜吃,就把它隨手放到櫥櫃里,我們家的櫥櫃很低,再加上點點長的很高大,它一下子就把櫥櫃的櫥窗扒開了,把肉偷偷的扒到自己的飯碗中當做自己的伙食,中午了,爸爸炒菜時發現肉沒了,就非常着急,我四周觀察了一下,終於發現在小狗的飯碗中還有些肉的殘渣,就斷定是它吃的,小狗好像也發現我們查到了實情,它便低着頭,小聲地叫着,好像在說:“對不起,下次再也不偷吃了。”

  暑假中,我養了它一段時間,開學前,它被送到了奶奶家,我非常想它,它是多麼可愛調皮的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