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太陽才露出半邊臉,像害羞的小姑娘。“汪汪汪”小狗艾達起床了,它就像一個準時的小鬧鐘,每天天還不大亮就叫了起來。

  我起了床,首先就上了樓,伸伸腿,彎彎腰,做做早操。這時艾達跑了上來,用頭蹭蹭我的腳,不時發出“哼哼”的聲音,不用說,它是要吃早餐了。我舀來一小撮飯放在碗里,還沒來得及放湯放菜,這個小饞貓卻早已經吃了起來了,還不時“哼哼”兩聲,好像在說:“謝謝你,我的小主人。”

  下午,陽光明媚,微風輕輕地吹着路旁的柳樹。我無聊地呆在家裡,發現了側躺在地上睡懶覺的艾達,突然起了一個念頭。於是我找來兩個繩子,悄悄的把艾達的腳給捆住了。艾達醒了,掙扎着,痛苦的翻來覆去,眼睛里滿是乞求的目光,我卻樂的哈哈大笑。這時,爸爸來了,跑到了艾達的身邊,把繩子解開了,還狠狠地批評了我。艾達從此再也不理我了。我真後悔,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

  之後,我拿來艾達最喜歡喝的牛奶,並對它說了“對不起”,可是,艾達還是不理我。最後,我拿來了麵包,艾達看我這麼誠懇的向它道歉,艾達似乎原諒了我。我們還像以前那樣和好如初。

  艾達也是安慰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在學校被同學們誤解,到了家裡,撲上床哭了起來。這時,艾達來到我的身邊,用身子蹭了蹭我的腳,又發出“哼哼”的聲音,艾達就是用這樣奇特的方式來安慰我的。艾達給我帶來了歡樂。

  艾達就是這樣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

  河南省周口市鹿邑縣王皮六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慧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