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帶按鈕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按鈕的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帶按鈕的房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跨入了2050年。這一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是神奇的一年,是令人陶醉的一年。許多高科技的運用,充分顯示了其無窮的威力。這威力無時不有,無處不在,真叫人讚嘆不已。

   2050年,人們所居住的販子再也不是擁擠不堪、噪聲四起、光線不足、令人討厭的了,而是寬敞無比、富麗堂皇,裝有特殊而神奇按鈕的樂園。這些按鈕將根據你家裡的現有人口而縮小到適當的面積。

  每當你家裡來了客人,需要擴大房間面積時,只要輕輕地按一下黃色按鈕,房間將變得既寬敞又明亮,其大小根據客人的多少而定。當客人離開后,它又根據你家現有人口而縮小到適合的面積。

   啊!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夢想,它們需要我們用科學的頭腦去實現。為了能早日在未來的房間里,我將在今天的房間里更加廢寢忘食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帶按鈕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按鈕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