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會走路的小房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會走路的小房子》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非常高興。下午,爸爸、媽媽陪我一起來到位於泉城路的新華書店購買了4本楊紅櫻童話珍藏版,分別是《小人精的黑夜故事》、《一顆長着耳朵的樹》、《會走路的小房子》、《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將其中的《會走路的小房子》拿過來,仔仔細細地閱讀了兩遍。 

  《會走路的小房子》共分好幾個小的故事,分別是《小房子的脾氣大》、《小房子壞了》、《小房子變了樣》,《世界上最棒的小房子》等。 

  故事寫的真好,我被裡面的內容深深的吸引住了。小房子最初是一個很“霸道”的人,它討厭大風車及鐘聲,還不讓胖鵝和小花狗住進來,於是沒有任何人願意和它交朋友,它覺得非常孤獨。它爬山涉水,疲憊地來到一個小樹林里,遇到了小翹辮兒和小跟頭兒,在他倆的幫助下,小房子轉變了對待人的觀念,最終和所有的人和動物都成了好朋友。 

  通過閱讀這一系列的故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既要象小翹辯兒和小跟頭兒那樣樂於助人,善於助人,又要像小房子那樣知錯就改,要團結周圍的人,善待周圍的動物,和他們成為好朋友,這樣我們才會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會走路的小房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會走路的小房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