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房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我的家來當典範吧,智能綜合房主要有兩大特點:安全感強和舒適溫馨。 

  為什麼說安全感強呢?主要是因為有了“保鏢系統”、“火眼金睛”和“全能抵禦系統”。“保鏢系統”:1、您的家門口會擁有四隻不吃飯的小雞——“變衣看門雞”,全天24小時值班巡邏,看到有可疑的壞人,會把他啄到抵抗不住為止。2、“電子燕”,日夜不停地在家的周圍飛,如感到家裡着火,煤氣泄露等危險情況會立刻通知救火隊或救護車。3、當出門或回家遇到壞人,“電子超人”會在第一時間感到並消滅(只是送入牢房)。智能綜合房不用帶鑰匙,但卻比現在的房子還要安全。“火眼金睛”有三個關口:第一關,驗證指紋,把您的手放到門上,裝在門裡的電腦會自動分析出你的指紋是不是主人的,如果不是就會發出警報。第二關,驗證聲音,在門口大聲叫出你的名字,電腦會把你的聲音和儲藏好的相比,如果差別太大也不能通過。第三關,插入電子感應房門卡,只要把這張卡在門上面揮一下就可以完全通過檢查進入房間了。某些人會問,那大風一吹,或大水一衝,不全完了?不,那正是“全能抵禦系統”的功勞了。就算10級地震,時速420公里的龍捲風,6米高的洪水都不怕。 

  那“舒適溫馨”又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呀,這座房子改進了玻璃,新添了“心想事成”室、“網絡鄰居”室、“立體電影”室。走進“心想事成”室,你平時想得到的可以在這免費得到,但最多一個月。走進“網絡鄰居”室,你可以選擇和興趣愛好相同的朋友,在網絡上探討,輕鬆交流。也可以通過電子書寫牆,用遙控電子筆寫字,再通過牆上的電子網絡送到朋友那裡。“立體電影”室中的四周牆上都會現出那部電影的樣子,你坐的椅子也會隨着劇情的變化而變化,讓你身臨其境。改進了玻璃?改成了啥樣子?其實就是把普通玻璃改成了消音玻璃,新添了一些適合環境的音樂。 

  聽了我的介紹,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也來購買吧!趕快也來體驗它的超級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