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房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說:“我們去看房子,好嗎?”我和媽媽都舉雙手贊同。

  我們來到售樓處,一走進大廳,我就大叫了一聲:“啊,這裡面金碧輝煌的,像皇宮一樣。”這時,售房阿姨走了過來,說:“你們先去看看樣板房吧。”

  我們隨着阿姨走進樣板房。房子的客廳裝修得很豪華,客廳的牆壁上貼的牆紙,非常漂亮,一套皮沙發安在房間里。我坐在沙發上就想睡上一覺。當爸爸媽媽和售房阿姨談房子的事情時,我一個人走進了兒童房裡面。裡面的景物把我吸引住了,書柜上有可愛的藍精靈布娃娃,那布娃娃真像一個活生生的精靈!兒童床很漂亮。床頭有幾本故事書,床上有個很大的藍精靈布娃娃,它藍藍的身子,圓圓的臉,頭上戴了個白色的帽子,看上去非常可愛,我好想把它買下來。可是售房阿姨說:“不好意思,小朋友,我們這個不賣。”我問售房阿姨:“為什麼不賣?”售房阿姨說:“因為這個是樣板房的設計。”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可真失落。

  回家的時候,我雖然有點失落,但更多的是高興,因為我想到了辦法,那就是勸爸爸把這間房子買下來。

  但願能如我願!

  重慶長壽區長壽區川維小學校三年級:但囿汗

您正在瀏覽: 看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