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e度,你讓我給你的點擊率是最高的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度,你讓我給你的點擊率是最高的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e度,你讓我給你的點擊率是最高的哦 標籤:你讓我明白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給你的作文 寫給你的作文

  白雲飄飄網哇,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從我與7月21號在你這裡註冊之後,在電腦上,你讓我給你的點擊率是最高的哦。

  也許你不知道,在註冊你之前,我這裡的QQ書籤上,收藏了一些網址,差不多都是英語學習的網站,還有就是看作文的,然後就是我的網易博客,還有百度博客。自從我在一次搜索作文中,無意中進入到了白雲飄飄網作文網,我覺得這應該也會是一個好的作文網址吧,於是我就註冊了,後來我回自己的空間,看到其他人寫了好多自己的文章哦,也許是不甘落後,亦或許是因為靈感頓時齊發,所以決心要在這裡真實地寫下自己的一點一滴,雖然說真的,有些純屬虛構,不過大多數是真實的。

  之後我上電腦,在QQ書籤上,似乎每次點擊的總是你“白雲飄飄網”!緊接着就是要發表自己的文章,以至於現在我發現自己的寫作水平真的提高了不少哦。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了這裡,希望能夠一直在這裡寫下去,當成是自己心靈的小屋,我相信有好多人都有和我同樣的感覺,難道不是嗎?

  白雲飄飄網啊白雲飄飄網,你到底能不能體會到我愛你的心呢?那你知不知道我明天就要離開你,開始我的全新的生活了,以後,我不能經常來這裡,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了,在學校軍訓期間,我經常會想起你,白雲飄飄網,一想到我這麼想你,你卻不在我身邊,一種莫名的寂寞會湧上心頭來。

  面對明天的離別,你可以接受我對你的一聲“再見”嗎?白雲飄飄網!

  初三:Aneaurin

您正在瀏覽: e度,你讓我給你的點擊率是最高的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度,你讓我給你的點擊率是最高的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