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動物們在森林裡玩,小鴨子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坑裡。

  “救命,救命!”小鴨子一邊跺腳,一邊大叫。夥伴們頓時才醒悟,都紛紛絞盡腦汁。小猴對小鴨說:“你別急,我來救你!”小猴從樹上折下一根樹枝,一邊靈活調整位置,一邊對小鴨說:“接住樹枝!”可惜,小鴨子太矮了,沒法接到。這是,大象伯伯卷着自己的長鼻子,慢慢吞吞地走到坑旁它捲起長長的鼻子想把小鴨子卷上來。可惜,坑太深了。“救救我,救救我!”小鴨子擦着汗水說。“我們也來試試。”小鳥傑瑞和班尼也參加了這項“拯救小鴨子行動。”它們飛進坑,想把小鴨子抓住,帶它上來。“哎呀!”原來小鴨子太重,還把小鳥傑瑞的羽毛弄了下來,小鳥們此時也只能無可奈何的搖搖頭,不知所措。

  頓時,在旁邊思考了好久的小熊終於想好了。它抓住了小鴨子是游泳健將的特徵,拿了一個水桶不停地從河旁彎腰,搖了一桶水,站起來,跑到坑旁蹲下來,把水倒進坑。這是,小動物們明白了,都一致認為這是好辦法,於是加入了小熊的隊伍。

  “嘩嘩!”小鴨子終於浮上來了!在旁的動物們非常高興。

  “謝謝你救了我。”小鴨感激的說。“沒事!”小熊的汗水“滴滴答答”流了下來。

  從此,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蓬萊路第二小學四年級:諸昊天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