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小鴨子得救了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些可愛的小動物,有小猴、小象和小熊。森林旁邊有一條小河,河邊住着一隻小鴨子。他們都是好朋友。有一天小鴨和它的幾個夥伴在大樹下玩耍。正當他們玩的高興的時候,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大樹旁邊的一個大坑裡。大坑太深了,小鴨子怎麼也跳不上來,朋友們說:“小鴨別著急,我們想辦法把你救上來。”於是夥伴們都想辦法救小鴨。這時機靈的小猴想出了一個辦法,它找來一個木棍,把尾巴倒掛在樹枝上,把手裡拿的木棍伸進坑裡,讓小鴨順着木棍爬上來。可是木棍太滑了,小鴨怎麼也抓不住木棍,爬不上來。小鴨子急得快要哭了。正在這時,平時笨笨的小熊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說:“小鴨子不是會游泳嗎?我們向坑裡灌水,水灌滿了,小鴨子不就游上來了嗎?”小熊拿來水桶開始向坑裡灌水,不一會兒水被泥土吸幹了,小象說:“,這樣太費力了,我用長鼻子把小鴨卷上來吧。”說完小象伸出長鼻子一下子救把小鴨救上來了。小鴨子得救了。小鴨子連聲說:“謝謝你小熊。”幾個好朋友唱呀、跳呀,別提多高興了。

  執信小學二(2)班劉健 

  指導老師:廖海燕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