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一個晴朗的早晨,小鴨子蹦蹦跳跳地去找小象、小猴和小熊玩。他稍不留心,掉入了路邊的一個大坑裡。他拚命地喊:“救命啊,救命!可這是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無論小鴨子喊破嗓子,也不會有人來救他,小鴨子絕望地哭了。 

?? 大象、小猴子和小熊知道小鴨子今天早上要來他們這裡玩。等到中午,仍不見小鴨子的影子,大家着急了,都說:“小鴨子怎麼還沒有來呢?”大象說:“咱們順着路去找找,是不是小鴨子發生了什麼意外。”於是,小熊騎着破舊的自行車走在前面,小猴子站在大象的身上,順着小路去尋找小白兔。走着走着,在大象背上的小猴子,看到在路邊的一個坑裡,露出一堆黃色的羽毛。他仔細一看,啊!是小鴨子。大家急忙來到坑邊,小鴨子看到好朋友們都來了,真是絕路逢生,高興地大聲說:“你們快點把我救出來吧!”大家異口同聲說:“好的!”大象說:“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小猴對小熊說:“你家離這兒近,你快去回家拿筐和繩子來,我有妙計。” 胖胖的小熊輕聲地對猴子說:“好的。”小熊用最短的時間把繩子和筐拿來。然後,小猴子把繩子栓在筐上,讓大象用鼻子把筐放下去,可是小鴨子的腿太短了,爬不到筐里。看到這情況,小猴子就拉着繩子下到坑裡,把小鴨小鴨子得救了 

??

  ?? 小鴨子說:“謝謝你們!” 大象說“這個坑如果不填上,還會有人掉進去的。”於是,大家齊心合力往坑裡填土。不一會兒,坑被填平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