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動物們在森林裡玩,小鴨子不小心,掉進一個坑裡。

  兩隻小鳥正好飛過這裡,看到這驚險的一幕後,用力拍打翅膀,拚命大叫起來:“不好了,小鴨子掉進坑裡了,快來救救它呀!”正在樹上盪鞦韆的小猴聽到,連忙折下一根長樹枝,跳到水坑邊,把樹枝傳給小鴨,讓它緊緊抓住,準備把小鴨拖出坑。可惜,樹枝太細了,小鴨剛一用力,就斷了。小猴垂頭喪氣攤坐在坑邊。一轉眼,看到大象三步並兩步,急匆匆地趕過來,它大聲說:“小鴨子,別害怕,我把長鼻子伸進坑底,你只要順着它爬上來就行。”大象彎下腰,蹲下前腿,使勁伸長鼻子,可惜鼻子太滑,小鴨一爬上去,就滑了下來。正當大家發愁時,小熊飛奔過來了,它氣喘吁吁地說:“小鴨子會游泳,我只要吧水灌到坑裡,水多了之後,小鴨子·就沒事了。”大家一聽,拍手贊成。於是,小熊和小猴拎水桶,大象用鼻子用力吸水,再噴進坑裡。不一會兒就看見水慢慢上升了,,小鴨子也漸漸浮上來了,它終於得救了。

  小鴨子說:“謝謝大夥的救命之恩了。”同夥們異口同聲地說:“沒關係,幫助人是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