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買了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想和媽媽一樣騎得那麼流暢,所以我決定學會騎自行車,下次和媽媽一起騎着自行車去玩。

  可是,學會騎自行車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你瞧:我小心翼翼地把左腳踩在踏板上,頓時,整個自行車搖搖晃晃,幸好媽媽在後面扶着我,要不,我就摔個大跟頭了。我又慢慢地把右腳放上去,自行車又晃了起來,我雙手緊緊地握着車把,生怕自行車倒下去。媽媽說:“手不要我這麼緊,放鬆點,眼睛看着前方,還要保持平衡,龍頭不要晃來晃去。”我按照媽媽的方法不斷地練習……果然,我感覺騎得越來越輕鬆,越來越快了。我回頭一看,媽媽早就沒影了。原來,我自己學會了騎自行車呢!我心裡樂開了花!

  三年級:蔡蕙羽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