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星期六,爸爸帶我去單位玩,我特別高興,來到爸爸的單位,看見辦公室門口停放着一輛自行車,我推着車子來到操場上,練了起來。

  開始,我就學着別人的樣子,雙手抓住車頭,左腳一踩踏板,右腳往上一跨,“啪”的一聲,從車子上重重的摔了下來。周圍的小朋友,再一旁傻笑着。可我並不恢心,不在乎站在一旁笑話我的人,有繼續練了起來,忽然,想起了別人學騎自行車時的樣子,學騎自行車時要先學會溜,溜的時候身子要靠緊橫檔,把車稍往右邊傾斜。想着想着,變練了起來,左腳使勁一蹬踏板,右腳立即離地,身子緊挨橫檔,雙手用力把車往右邊一傾,“啪”的一聲,又摔了一跤,痛的半天起不來。我有些喪氣了。這時我想起了爸爸對我說過:“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我想我一定要起來,否則我永遠學不會。我終於慢慢的爬了起來,繼續練,不知不覺我能溜一段了,一米、兩米、三米……

  我開始起了,我剛騎上去的時候,車子搖搖晃晃,我很害怕,但是,我馬上對自己說:不要害怕,要勇敢,漸漸地我不緊張了,在操場上,一圈一圈的騎着,當我停下來的時候,我已經騎了22圈了!我太高興了。我立刻跑回爸爸的辦公室,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也高興的笑了起來。翹起大拇指,誇我有出息。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原來騎自行車也不是件容易事,要掌握一定的方法,不掌握它,是學不會的。做什麼事都要學會它的方法,而且一定要下決心做好。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