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騎自行車 

  國慶節放假了,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后,奶奶說:"小德(哥哥)、小智(姐姐)、小美(我),你們去騎自行車吧,自行車在樓下,我要和你們的爸爸媽媽說幾件事兒!" 

  哥哥姐姐一下子答應了,立即拉車跑去操場。可我不會騎呀!看着哥哥姐姐開心地在操場上騎着自行車,而我只能在一旁看,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天,我在奶奶家住了下來。晚上,我做夢了:我騎着自行車在操場上盡情地玩……“鈴..鈴..鈴鈴鈴鈴”一陣刺耳的鈴聲把我驚醒,原來是一場夢。我多麼想學騎自行車啊! 

  第二天早晨,爸爸媽媽說要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把閑置多年的小自行車拿出來擦乾淨,並且打足氣.打足氣后,我叫爸爸教我學自行車。 

  開始學自行車了。起先是爸爸扶着我騎,那時我怎麼也跌不着,慢慢的,我學會了自己一步一步用腳踮着騎,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但我剛踩着騎的時候,雙腳離開地面,身體失去了平衡,一下子跌倒在地面上,摔了個大跟頭,真夠疼的啊!爸爸告訴我:"學騎自行車也不能急,得一步一步來。"於是,我又爬起來,叫爸爸扶着我,讓我慢慢騎。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開始學的第二天,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現在呢?自行車成了我最拿手的“絕技”了,我再也不會只當觀眾一樣坐在一旁了。 

  學騎自行車,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