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k博士的陰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博士的陰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k博士的陰謀》 標籤:陰謀作文 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K博士的陰謀 

  在一個寂靜的深夜裡,偉大的科學家K博士正在研究一種叫穿越時空的機器。為什麼博士叫K博士呢?因為博士喜歡奇思妙想,想到什麼就開始動手,所以我們都叫他“K博士”。博士的原名叫朱丹,但是他更加喜歡別人叫他K博士!博士的助手叫卡莫,他十分狡猾,多次想偷走博士的研究品,他這次又想對穿越時空的機器打什麼壞主意…… 

  我和博卡的兒子博卡一直監視着卡莫的一舉一動,,卡莫一有什麼動靜,就告訴K博士。卡莫的本性無法改變,K博士沒有辦法,只好把他關進電流監獄里,卡莫並沒有放棄,只要一看見K博士就跟他說怎樣征服世界,博士理都不理他,只管自己研究,不久后K博士又研製出一種可以讓人變本性的藥水,他想讓卡莫喝一口,讓他變成好人,當時卡莫沒有喝到,博士自己卻誤食了,他那原來慈祥的面孔變得異度兇惡。這時,博士想到了卡莫說的話,如何征服世界,就連忙把卡莫從電流監獄里放出來,問他如何征服世界,卡莫看到博士變了性子,變得十分兇惡,十分可怕,卡莫立刻說出了自己計劃方案,並讓博士看看有什麼地方改變一下會更好。K博士覺得完美無缺,就和卡莫一起穿越時空去了恐龍時代。別說隔牆有耳,這次陰謀被我聽見了,我連忙叫醒博卡,帶着卡卡3008號機器人蘇卡,也乘坐穿越時空機去恐龍時代—侏羅紀。在途中我對博卡述說了博士的變化,博卡一開始不敢相信。但後來知道博士服用了‘ 忘性水 ’他才敢相信,在穿越時空機里我們還發現有許多武器:激光電流炮、麻醉槍、核能炮等等。 

  到了侏羅紀我們看見了最大的恐龍之一—腕龍,它看到了我們,但是後來就不再理睬我們,走到一棵大樹前,開心地吃起樹葉來!後來我們又碰見了梁龍,它這隻龐大的恐龍多我們起了疑心,準備用尾巴向我們進行攻擊,蘇卡連忙啟動恐龍語言模式,對梁龍說:“我們並沒有想傷害你,只想打聽兩個跟我們一樣的生物有沒有來這裡過。”梁龍停止了攻擊,回答說:“有啊!前兩天他們在這裡打到了最兇猛的異特龍,然後轉眼間就不見了!”蘇卡說聲謝謝,就拉着我和博卡回到穿越時空機里,點擊“白堊紀”,穿越時空機又開始啟動了。在途中我問蘇卡,幹嘛這麼急。蘇卡說:“我知道博士和卡莫為什麼要捕捉肉食恐龍!他們想控制他們的大腦,來破壞世界,征服世界。我想他們一定去了白堊紀,去尋找歷史上最兇惡的恐龍—霸王龍,如果真被他們找到,後果不堪設想!”我聽了,害怕極了,我摸了摸口袋裡‘ 忘性水 ’的解藥,立刻下了決心,一定不要讓他們得逞!剛到白堊紀,俗話說得好“ 冤家路窄”,卡莫和博士剛要回去時被捉了個正着,頓時我們展開了戰爭,打了兩天一夜,兩敗俱傷,還沒分出勝負。K博士連忙放出霸王龍,霸王龍受到博士的控制,,向我們進攻。蘇卡立即放出腦電波解除了控制。霸王龍被解除了控制,馬上跑進了森林。我們連忙用麻醉槍對準博士和卡莫發射,他們立即暈倒,我連忙讓博士吃了解藥,並把它帶進了穿越時空機里,回到侏羅紀把異特龍放了,讓卡莫留在了白堊紀。回到里以後,我們關閉了所有的時空門。並把穿越時空機燒毀。這次K博士和卡莫的陰謀被我們破壞了,讓K博士回答了從前。 

  現在的卡莫還在侏羅紀,不知道他正在幹什麼,是被恐龍吃掉了,還是獨自流浪……

您正在瀏覽: 《k博士的陰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博士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