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色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色花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五色花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 楊琬堯

  星期天下午,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隻羽筆五顏六色的香香鳥。我正要去捉它,它卻說話了:“別捉我,我是特意來給你送禮物的。”我聽了,不解地問:“你是誰、給我送什麼禮物?”香香鳥從背後拿出一朵有紅、黃、藍、青、綠五種顏色的花兒,對我說:“這是五色花,它什麼事都辦得到,你只要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它就會替你辦好的。”我接過五色花,謝了香香鳥,香香鳥笑了笑,飛走了。從此,我便有了五色花。

  有一天,新聞里播了小偷給警察叔叔帶來了不便。我想:“要是世界上的小偷全部變成好人,那該多好啊!”於是,我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讓世界上的壞人全部變成好人”。話說完,我就跑到大街上去看,見人人都不用擔心自己的錢包了,個個都放心地走在大街上。警察叔叔也高興地在笑。見到這種情景,我也滿意地笑了。

  星期天,我在山上的草坪里玩,忽然,我想:“要是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能像小鳥那樣飛在藍藍的天空,那就好了”。於是我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一對美麗的翅膀。”一眨眼功夫,我就有了一對美麗的翅膀,我高興極了,立即展開雙翅飛向藍藍的天空,看着地上的美景,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有一次,我讀了一篇童話,裡面講了一位世界上最美的仙女。我想:“要是我也變成那位仙女就好了”。於是,我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變成那位仙女。”頓時,我穿上了珍珠做成的衣服,鑽石做成的鞋子,頭上有許多珍珠、鑽石和金剛石,啊,我真美呀!

  又有一天,我去郊外遊玩,看見有到處很是垃圾,於是,我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地球上的垃圾全部消失吧!”就在那一刻,大地上垃圾沒有了,我們的學校也有了游泳池、滑冰場和遊樂園……

  我正被眼前這美麗的一切吸引,香香鳥又出現在我的眼前,它說:“我現在成了你的朋友了。”我聽了,高興地笑了起來。

  指導教師:孫中英

您正在瀏覽: 五色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