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鑾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鑾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漳州市東鋪頭中心小學 三年(3)班

  陳芷欣

  美麗的金鑾灣

  漳州東山島的金鑾灣有許多海星?魚?寄居蟹……在水裡歡快地遊動,大海就像遊樂場,“小精靈”們在遊樂場里嬉戲。

  海底的岩石上粘着許多海星,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聽爸爸說,他小時候也來這捉了十幾隻海星。我迫不及待的說:“現在還活着嗎?”爸爸搖了搖頭,讓我白高興一場。

  魚在水裡歡快的遊動,穿過珊瑚叢,游過水草叢,看上去讓眼睛眼花繚亂,變幻無窮。它們有的全身長滿刺,像皮球一樣圓;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身上布滿了白條紋……

  海灘上有揀不完的貝殼、小海螺。還有人在海灘上用樹枝寫詩呢,上面寫的內容都是在讚美金鑾灣的景色!

  晚上,人們在海灘上散步,欣賞夜景。孩子們吵着爸爸媽媽買煙花,爸爸媽媽爽快的答應了孩子們的要求,放起了煙花,那夜景變得更美麗了。

  金鑾灣不管白天黑夜,都是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鑾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鑾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