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到乒乓球館去打乒乓球,我高興極了,因為爸爸的乒乓球技術可高了,拉扣、磕、反磕,無所不會,我多想也有一身這樣的本事呀!

  到了那裡,爸爸拿好球拍,開始打球,我發了個低速球,爸爸一磕,球被反磕了回來,我一慌,趕緊一拉,可是晚了,球的速度太快,擦着球拍而過。開局不利,我丟了一分,第二盤,爸爸發球,只見他把球往空中一拋,來了一個旋球,球在空中旋轉着,“啪”的一聲落在我是半面台上,我早已看好時機,使勁一搓,球被打了過去,我正得意,心想:哼!我連旋球都能接住,看你還與什麼招?可爸爸看中了我的弱點,輕輕一拉,打了我個措手不及,又丟了一分,真是可惜呀!我有些沮喪了,想打退堂鼓了,爸爸好象看中了我心思,走過來說:“怎麼啦?不高興了?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不要氣餒,好好練,相信你一定能夠成功的。”於是我們就繼續練習,在爸爸的幫助下,我進步很快,過了一會兒,磕球、拉球、正手接球、反手接球、發旋球、接旋球,對我來說就是小KS,最後,我和爸爸重新進行了場比賽,這次我掌握了打球的技巧,爸爸扣,我來拉,爸爸拉,我來搓,爸爸搓,我來磕,爸爸磕,我來挑,爸爸挑,我來扣。最後打成了15比12,雖然輸的還是我,但我也為自己的進步感到開心和自豪。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不要懼怕困難,只要你付出,並且努力,就一定會取得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