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把星的幸運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把星的幸運日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着名的掃把星尼克剛剛跨入學校就被一顆小石頭絆倒,有時候是樹樁。每次課間,尼克去操場玩耍的時候,隔壁大樓的大嫂正好曬完棉被,正好有一陣強風把棉被吹進學校,正好蓋在尼克頭上讓他摔了一大跤。正是這個一大跤,他的手推到了同學們的背,男孩們就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刷刷”地倒下。

  “今天怎麼這麼霉運啊?”帶頭的男孩子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塵,站了起來,“都是因為遇到了掃把星尼克。”其它的男孩都一致同意這個說法。尼克淚汪汪地看着他們,朋友們都不跟自己玩了。

  “這是什麼?”門衛抓住了在場的尼克,指了指棉被,“這是你從別人家偷來的嗎?好你個尼克,竟然做出這種事情!”“不是……”尼克很委屈地看見門衛打電話給自己的父母,他以為父母也不喜歡自己了。

  “反正誰也不喜歡我了。”尼克哭喪着來到了小街上,坐到了木椅上。這時,路過的老人也順便坐到了上面:“孩子,怎麼啦?”

  “他們都說我是掃把星,我只能帶來霉運。”尼克拍了拍自己的手,然後攤開了手對老人表示自己現在什麼也沒有。老人深思了一會兒,然後也拍拍手:“孩子,你的幸運日馬上就要到了。”

  “你怎麼知道?”“你就聽信我的吧。”老人在他耳邊竊竊私語,尼克邊聽邊點頭,嘴角的笑容慢慢變多了。

  第二天,尼克走進了學校,沒有被絆倒;跟孩子們一起玩,沒有摔跤;這一天,沒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他們都說,掃把星的幸運日到了。那個帶頭玩的男孩還是尼克的朋友,他一拍他的肩膀,悄悄地問:“哥們,你今天怎麼搞的?有什麼秘訣嗎?”

  “沒有了啦,”尼克擺擺手,“是一個老人告訴我的:只要相信自己不是掃把星,就好了。人家叫我掃把星,如果我是,我就不會計較;如果我不是,那我不是好了,別管那些人說我什麼,反正我不是他們說的那個人。命運一直跟我反着來,今天也許是我的自信心打動了上帝吧。”

 三年級:幸福花語

您正在瀏覽: 掃把星的幸運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把星的幸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