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乒乓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乒乓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乒乓賽

浙江省臨海市回浦實驗小學

  三(2)班  李星宇

今天,太陽公公像遇到了什麼高興的事兒,毫不吝嗇地把滿身的陽光灑向大地。但我們的熱情卻比太陽還高,因為我們班要舉行一次乒乓球比賽。

來到操場上,鄭老師先宣布了比賽規則:第一輪是淘汰賽,以三盤兩勝定勝負,取得勝利者有資格進入下一輪比賽。比賽開始了,選手們卯足了勁,就像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一下子就選出了優勝者。

決賽時,戰場進入了白炙化。大家都棋逢對手,將遇良材,打得難解難分。最激烈的要數我和蔣達軒這一對了。第一局比賽開始了,我首先發了個旋轉球。球在半空劃了個優美的曲線,然後快速落下。蔣達軒一時束手無策,就沒接。我又發了個正位球,不像被他接了個正着。我們你推我擋,打了好幾回合,乒乓球就像個調皮的小孩,在桌子上蹦來跳去。最後我不小心打了個高球,他眼疾手快抓住機會猛一抽,那個乒乓球迅速得如箭一般飛過來,我沒接到。輪到蔣達軒發球了,他發了個長球,卻沒有一點威力。我只用反板輕輕打過去,球正好擦網而過。我想:就算你有三頭六臂也接不住了吧?所以就站着不動了。不料,他猛一側身,隨手一挑,又將球送了回來。正在那幸災樂禍的我卻已經回天無力了。就這樣,第一局他贏了。

後來,我咬緊牙關,集中注意力猛打猛攻,最後終於以二比一戰勝了蔣達軒,順利奪得了冠軍。

這次比賽,在同學們的掌聲與喝彩聲中結束了。歡樂在校園上空回蕩,漸漸擴大,融入我的心田。

指導教師:鄭利琴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乒乓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乒乓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