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這奧運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這奧運乒乓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沒事,這個時期也只有看看奧運會了。奧運頻道在播女子乒乓球決賽。從解說員的嘴巴里知道這回又是兩個中國的運動員爭冠軍。這中國的國球確實強大。

  早在新中國剛成立的時候,就把這乒乓球定為了國球。那時中國是個落後的大國,什麼運動都不會,我認為可能中國人那時只會乒乓球,而且還打得不錯?我對這乒乓球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一直想大概這乒乓球是從中國起源的吧。

  大家肯定都知道,那時中國的“乒乓外交“在國際上是很有名氣的。中國和美國關係一直僵持不下,後來兩國人民都有和好的意願。於是我國就向美國發出邀請--邀請美國乒乓運動員到中國來舉行一場友誼賽,以打破中美關係的尷尬現狀。不過,我和同學們聊天時常說,大概那時中國也是實在找不到什麼拿的出來的東西來和美國交往,所以那時的領導人才毫不猶豫得選擇了乒乓球。想起來,那時也夠為難的,一直難以找到一個好的途徑,若是放到現在,可能就容易多了。

  幾十年過去了,中國又發展起了許多的優勢項目,但是乒乓球依然強盛。在國際乒乓球比賽中中國運動員一直都是賽場的焦點,讓所有運動員對冠軍可望而不可及。自從我開始看奧運會,中國運動員就似乎包攬了乒乓球項目的所有冠軍。他們肯定想這乒乓球比賽怎麼不取消掉呢,完全都是為中國運動員設置的啊!這麼想,很驕傲我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論這奧運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這奧運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