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把和畚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把和畚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掃把和畚斗 標籤:掃把作文

掃把和畚斗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洪欣奕

小明的家裡有一枝掃把和一枝印有卡通圖畫的畚斗。驕傲的畚斗看不起掃把。

“掃把小弟,你看看你自己,頭髮那麼長,難看死了。”畚斗說。

“你看我多美啊!”畚斗又接著說, “你老是掉毛,最不可讓人忍受的是,你還總是把垃圾掃進我的嘴裡,真是不可理喻。”

“畚斗大哥呀,我雖然長得難看,但是沒有我,主人的地板就不能掃乾淨,你也沒用啊!再說……”

“住嘴!”畚斗惱怒了,“你等着吧!掃把,總有一天,主人會把你丟掉的。”驕傲的畚斗說完,就跑出去玩了。

這時,主人回來了,他拿起掃把,把地板掃乾淨了,可是找不到畚斗,不知要用什麼把垃圾放進垃圾箱里。主人氣極了,就去超市買了一把更漂亮的畚斗。回到家裡把垃圾掃進新畚斗里。晚上,畚斗回來了,主人看見了那個畚斗,把他和垃圾一起扔進了垃圾箱里。

被扔進垃圾箱的畚斗在又臟又臭的垃圾箱里哀聲嘆氣,後悔極了!

新畚斗和掃把說說笑笑,和睦相處,都盡心儘力地為主人服務。

您正在瀏覽: 掃把和畚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把和畚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