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新桌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新桌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山深處,有着一所山村小學。有一天,愛心捐獻者們送來一批體育用品,在這些體育用品中藏着一張嶄新的桌子,她穿着一件綠的發亮的外衣,在桌子的中間,有着兩個漂亮的小抽屜,小抽屜上面鑲嵌着一個金色的把手。在陽光的照射下,小把手散發著金子般的亮光。人們把那張桌子抬進了一間牆皮脫落,地面凹凸不平,屋頂破爛,透過屋頂可以看見廣闊星空的教室。

  夜深人靜,月光從屋頂縫隙里透了進來,剛剛照到那張新桌子上,他顯得更加光彩照人。這時,新桌子用輕視的眼光看着那些破舊不堪的桌椅,用高傲的口吻對他們說:“看看你們破爛不堪的樣子,多醜陋啊!瞧瞧我,多麼漂亮,我才不跟你們這些‘破爛哥’玩呢”。

  第二天早上,孩子們如潮水般的湧進了教室,他們發現了一張新課桌,女生們看了特別喜歡,用小手去輕輕地摸着,新桌子好是洋洋得意。突然,來了一個身穿黃色上衣的男孩,他走到新桌子前,掏出一把鋒利的小刀,在桌子上重重的刻着自己的名字,那張桌子痛苦地呻吟着,哭泣着,非常痛恨那個男孩。這時,那些“破爛哥”走了過來給他擦眼淚,摸摸他,安慰他。這時候新桌子才覺得一開始的時候,委屈了那些舊桌子,非常對不起他們。

  從那以後,新桌子和“破爛哥”們成了永不分離的朋友。

  東辰學校三年級:快樂每人都有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新桌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新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