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馬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馬良神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做很多很多的事,而且是有益的事情。                                                          

             我要給災區的人們畫出一座座新房子,讓他們從回溫暖的家;我要給環保工人畫出一把神奇的掃帚,讓他們輕鬆地把街道掃乾淨;我要給貧困山區的人們畫出他們需要的電器,這樣會更方便;我要給警察叔叔畫出一種神奇的武器,能保護自己又很快抓住壞人;我要給畫出一種不需要任何燃料的汽車,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環保;我要給辛苦的媽媽畫出一種神奇的抹布,只要擦一下家裡就變乾淨了;我要在海峽兩岸畫一座大橋,讓兩岸的人民能夠來來往往,自由通行;我要給四川災區的那些小朋友畫一所美麗的學校,讓他們也能夠和我們一樣快樂的學習!我要給缺水的地方畫一口井,他們再也不用到遙遠的地方去挑水,而是和我們一樣幸福的生活!我還要給災區受傷的小朋友,添上一捆葯,煎給他們吃,讓他們快速好起來,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跑來跑去,不再象以前那樣躺在床上, 不能奔跑,不能玩捉迷藏;我要給受傷的小鳥療傷,讓它們在瓦藍的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要給大地添上五彩繽紛的花朵,讓大地更加美麗,更加生機勃勃。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會給貧窮的人送上財富!  

           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還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馬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馬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