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湖是長春市新建的最大的一個湖,位於寬城區的北部。目前已經向遊人免費開放,但仍然在擴建中。

  一塊醒目的石頭上寫着“北湖濕地公園”而且還會看見二十多個銀白色的旗杆,來自不同國家的國旗迎風招展,這就證明你已經來到了北湖。北湖有兩個最大的亮點。一個是仿照蘇式的建築風格建造的石橋、涼亭和湖泊。許許多多的涼亭建在石橋的中間,供遊人乘涼和休息。石橋上不但有平整的石階而且刻有美麗的圖案。石橋連着湖泊,湖泊建有石橋,一個連着一個,一座挨着一座。湖裡有兩種花吸引人們的眼球。一種是荷花,寬大的荷葉襯托着聖潔的荷花,而且有錦鯉相伴,讓人賞心悅目。另一種是睡蓮,無論是花朵還是葉子都懶洋洋的躺在水面上,那樣的悠閑自在。漫山遍野的花朵是北湖景點的另一個特色。花朵有紅色的、白色的、藍色的、淡紫色的……有高點的,有矮點的,有粗壯的,有苗條的……無論是哪一種,還是哪一朵都能吸引人們駐足觀賞,而且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有的人變換着姿勢與不同的花朵照相,有的人忍不住摘下一朵,細細的把玩,盡情的感受着野花的那種無拘無束的韻味美。在遊人行走的小路或者是大路的兩邊分別有來自不同國家的雕塑,用它們不同的姿勢與內容表達着各自的情感,給來北湖的遊人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仍在擴建中的北湖目前已經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人,相信不久的將來北湖將更加美麗,為長春的市容增添更靚麗的色彩。

  三年級:王婧怡

您正在瀏覽: 北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