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北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青城山,峨眉山,還玩過南充的白塔公園,登過西山,不過北湖才是我最喜愛的。

  來到門口,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半圓形的走廊,正中間掛着一塊匾,題有“北湖”二字。

  湖周圍有許多樹。進大門后,我們走在青石板的小路上,道路兩旁都是樹。左面是高而直的棕樹,葉子像扇子;右面是矮而壯的大榕樹,枝繁葉茂。沿着這條小路走,我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湖邊。湖邊的柳樹彎下腰,垂下她長長的秀髮,我和她握握手,發現她的秀髮上長了許多小芽苞。有的包裹的緊緊地,像顆花生米;有的剛裂開一點,像小孩咧嘴笑;還有的完全裂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柳葉,彷彿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從西邊望到東邊,北湖像一條寬寬的綢帶,又像一條碧綠的翡翠。她綠但不透,她不清澈但也還不渾濁,還可以看見湖裡有許多魚。紅色的,黑花的,灰的,白的,大的,小的,各種各樣的,都向我們游過來。我扶着欄杆,望着會理的魚,忽然感覺,不知是魚在天上游,還是我在水中游呢?哦,原來是倒影的緣故。

  湖裡有三個小島。一個是在西邊,它是一個孤島,四面環水,島上有許多大樹,樹枝上有許多白色的小鳥。有的眯着眼在打盹,有的用嘴尖撓痒痒,還有的從這棵樹上跳到那棵樹上,還有一隻在湖面上飛行,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也許是在值班吧。另外兩個島都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有小橋連接着,這些橋有的像城門,有的像彩虹,人在上面穿梭,就像在畫中游一樣。春曉亭,弄碧亭,聽風軒,裡面歌聲不斷,笑聲不斷,真是熱鬧。怪不得北湖被稱為南充的“客廳”。無論是住在城裡的人還是鄉下來玩的人,都喜歡到北湖轉轉。

  北湖好玩,我愛北湖,歡迎您來我們的“大客廳”做客哦。

  四川南充順慶區五星小學三年級:白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