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業餘愛好也很廣泛,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踢足球。 

  我們幾個人在星期五約好了:星期六把作業做完,星期天球場踢足球。 

  星期天到了,大家陸續都來了。 

  我見同學們都來了,便對大家說:“既然大家都來了,那我們就開始吧。”“好!”大家說。 

  我們開始分隊,我隊分別是:葉曉華、洪林炳、杜宇航、邱楚?N、余張帥、潘宣霖、楊坤霖和我。共8人。另一隊分別是:睢林韜、鄧懿暉、鄭港鑫、曾錦盛、張洪溪、許淦城、張俊、賴啟有,也是8人。接下來,我分佈了任務,葉曉華在中衛,負責阻止球進入後衛防區,洪林炳負責守門,賴啟有負責…… 

  比賽開始了,只見我方余張帥很快將球傳到了前衛杜宇航的腳下,杜宇航提腳一射,哎呀!對方守門員許淦城撲住了球。 

  是對方發球,許淦城將球發到了中衛曾錦盛的腳下,曾錦盛原本想傳給睢林韜,不慎被我斷掉,我一轉身大腳一射,球又回到了杜宇航的腳下,他一腳射門,守門員許淦城還沒反應過來,球就進了!我們隊歡呼雀躍。 

  這次是我方發球,潘宣霖一腳將球發到了左中衛洪林炳的腳下,他又傳給了杜宇航,被鄭港鑫斷掉,他馬上傳給了曾錦盛,曾錦盛傳給了睢林韜,睢林韜提腳一射,好險,球被守門員撲住了! 

  就這樣,我們將比分持續到最後。 

  這可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