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像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朵,給我帶來了一種溫馨的感覺!放煙花.捉迷藏.洗碗.看課外書......下面我就采一朵美麗的花朵獻給大家吧! 

  星期天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我看見媽媽和爸爸疲憊的身影.心想;媽媽爸爸這麼累,我也是家中的一員,今天的碗就由我來洗吧!於是我 說;"媽媽,今天你休息吧.碗我來洗.首先我把碗端進廚房,拿起一個碗,放了幾滴洗潔精,小心翼翼的洗了起來,碗頓時滑溜溜,就像泥鰍一樣,忽然,哧溜一聲碗滑進洗碗槽里了.清水濺了起來,把我弄成了一個大花貓,弄的我狼狽不堪,水珠在我的臉上一閃一閃的,像幾滴珍珠,我再擰開水龍頭洗了幾下,碗終於洗乾淨了,我又來洗筷子,我拿起一大把筷子,又滴了幾滴洗潔精,使勁一搓,那聲音真好聽,彷彿筷子在歡蹦亂跳的唱歌,一不留神,筷子橫七豎八的躺在洗碗槽里,我嘆了口氣自言自語的說:"哎,洗筷子真不容易呀"!但我又耐心的拿起來,認真的把碗筷都洗的乾乾淨淨的.我費了 九牛二虎之力才洗完 ,感覺腰也酸了,胳膊也痛了,可爸爸媽媽比我辛苦幾百倍呀,這點累 又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