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例外。我向陳波要了一個“彈珠超人”——就是一個小玩具人,他的肚子是空的,用來放彈珠,後面有個按鈕,按一下按鈕彈珠就會射了出來。“彈珠超人”的玩法很簡單,各自在各自的位子上站好,分好隊,然後石頭剪刀布,贏者先來,第一局不能打對方的“彈珠超人”,如果彈珠被彈出台桌,“彈珠超人”就還在原地,你發出的彈珠滾到桌面上別的地方,沒有掉下台桌,就站到彈珠滾到的地方,打到對方,就站在對方站的地方,打到自己一隊的就站在他旁邊。 

  玩“彈珠超人”也很有意思,有一次,我和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在玩,當輪到我發射時,我輕輕一按彈珠斜了一點,打到了網,慢慢的向下滾,快擊中張林的“彈中超人”了,這時旁邊觀看的同學也叫了起來:“快掉下去!”有些喊着:“不能停!不能擊中!”大家都七嘴八舌喊着,玩彈珠超人也要很沉着,如上次和徐磊的“彈珠超人”對打時,我只跟他相差一尺遠,旁邊的同學喊起來,我被他們影響了,沒瞄準就射,一下子就斜了,白白失去了一次這麼好的機會。 

  玩“彈珠超人”時我們也發明了許多戰術。有一次,我和張東方一組時,我們發明了一種“深入虎穴”的戰術。第一局勝的人打中對方,因為第一局不能死人,所以就站到被擊中的“彈珠超人”旁邊,對方的“彈珠超人”逃不了多遠。第二局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幹掉對方。還有一次,我和張林合作就採用了“連鎖戰術”。兩個“彈珠超人”靠的很近時,如果被對方打掉一個,我們就可以在近距離內把對方幹掉了。但這種戰術也有缺點,靠得太近會被對方一箭雙鵰。沒想到吧,玩“彈珠超人”還有這些戰術!我們還有一些戰術,我就不一一說了。 

  “彈珠超人”是一種眼利而又要靠運氣的遊戲,有時你離對方很近,卻打不中;有時離對方很遠卻出人意料打中了,還有,要靠隊友的配合,以戰術取勝,這就是玩“彈珠超人”最大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