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五花八門,有圍棋、象棋、畫畫……。

  我最喜歡的是下圍棋。我給大家說一說下圍棋的規則吧!圍棋的棋子有兩種,一種是黑子、一種是白子,有兩個人分別拿一種棋子在棋盤上對弈勝負的效率。分佈佔地的多少決定勝負。這就像戰場上兩軍交戰,需要用你的聰明智慧、耐力和信心來打敗對方。這是一個生與死的較量,需要一心一意、全神貫注、身臨其境的走好每一步棋。從每一盤棋中我都悟出了每一盤棋的真諦。

  我在圍棋班只能下過一個人,因為他們不是一段、就是七級的,而我現在還什麼都不是呢!不過我會好好努力學好圍棋的!

  在我的生活中,圍棋就像我的老師一樣,是我的引路人。象棋就像我的知心好朋友陪着我,讓我輕鬆自在。每當我疲憊的時候,畫畫可以給我帶來輕鬆自信的感覺。自行車是我散步的好朋友,它可以讓我零距離的接近大自然!讓我零距離的欣賞着美麗而又優雅的畫卷。

  這就是我五彩繽紛的課餘生活!

  陝西西安臨潼區臨潼小學三一班三年級:周幫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