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做家務、看電視、玩電腦……沒有一樣是我不喜歡的,但我最喜歡的就是周末和爸爸一起上天台散步。

  傍晚,我和爸爸一起上天台散步。這時候景色非常美麗,太陽公公帶着一身的疲倦躲進了西邊的山溝里,落日的餘暉把天空的雲彩映成了紅的、粉的、紫的……雲彩在寶藍色的天空上隨風飄向遠方,留下一串串絲綢般的腳印。這時候,雲彩變成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動物。有的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有的像一隻老鼠,有的像一匹駿馬,還有的像一隻小山羊。遠遠望去東邊的海面上,有的輪船停泊靠岸,有的在揚帆啟航。天空中偶爾飛過幾隻可愛的小鳥,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最有趣的是,我和爸爸一邊唱歌,一邊聊童年趣事。我一邊人忍受爸爸的“臭嘴巴”,一邊津津有味地聽着。爸爸一邊摸着我的頭,一邊說起他小時候調皮地爬到水池頂上、數星星……過來一會兒,天色漸漸地暗下來,月亮姑姑“要上班”了,她羞澀地探出頭來,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夜空中掛着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

  和爸爸上天台散步的感覺真好!

  三年級:luowenyi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