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比如打乒乓球、羽毛球、下象棋、寫毛筆字、畫畫、看書、畫畫、滑滑板。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記得高爾基曾這樣說過;“看到書,我就像一個飢餓的人看到麵包一樣撲上去,”魯迅也這樣說。書,到底有怎樣的魔力呢,帶着這份好奇,我也開始在書海中暢遊。有一天,我一放學就飛奔回家,拿起《成語故事》如饑似渴地看起來,一直看到天黑媽媽說“寶貝吃飯了”,可媽媽一直叫我,我沒有回答媽媽,後來媽媽走過來,說:“寶貝,你怎麼還不吃飯呀!”我不耐煩的說:“看完以後就去!”不一會兒,媽媽親自端來了飯菜,我仍然拿着書看,沒想到竟然一口咬到了筷子,我哎喲一聲,媽媽火速趕到,責怪的說:“一心不可二用,吃完后再看!”

  我還喜歡玩滑板,有一次在廣場上玩,看到一些大哥哥玩滑板的技術很高超。我很羨慕,目不轉機構的盯着人家看,爸爸知道了我的心思,就也給我買了一個。當時我就開始學習,我扶着牆壁慢慢地挪動,幾次差點滑到,但是我一點也不灰心,也不讓爸爸攙扶,自己獨立刻苦練習。着迷的程度別提多多大了。不一會工夫,我就熟練的可以單腿上板,賣滑板的叔叔直誇我呢。經過一個晚上的練習。我已經可以飛速前進,那種自豪感不可言喻。有一次我從一個高坡上迅速滑下,正好過來一個騎電動車的阿姨,吱嘎一個急剎車,我卻一個360度大旋轉,迅速轉了方向,驚得那位阿姨一身冷汗,嗔怪的說:“可得當心點呀!”我卻為自己的急中生智暗暗歡喜。雖然後來也覺得很危險,但是畢竟我的水平很了得呀!

  當然 ,生活中我還會找點時間下幾盤象棋,或者打乒乓球,要麼就隨同家人旅遊,我的課外生活很有趣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