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誠實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誠實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王充曾經說一句話那就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是啊!只有誠信到了,金石真能裂開么?金石要真的能裂開,我想真誠的力量要有多大呀!今天下午,我在下課的時候聽到教室里有人吵鬧。我就跑到教室里說:“你們在吵什麼啊?”一人說:“他偷了我的鉛筆。”問那個人:“你偷了么?”她說:“我沒偷。”那人說:“你有什麼證據。”他們一個說沒偷,一個說偷樂。我都不知道該聽那邊的好了。最後他們打起來了。我說:“別打了。”有話好好說,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打架。你們不要生氣了,你們記下,人與人之間不要生小氣,你們要互相幫助信任對方。一個人說:“對不起。”那個人說:“對不起,我不該向你撒氣。”過了幾天,我們發現了在桌子上有一根鉛筆,我一看是他的,我趕忙把鉛筆還給她。後來他們又和好了。從此,一遇到什麼小事,我就幫他們和好。記住人與人之間要相信對方。要處處與人為善,要真誠待人。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一個誠實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誠實的人 暫無評論